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Kohjinsha小筆電給我上!

家裡的老P4掛了,R.I.P.,但是它可是我拉驢子、BT最重要的機器啊。
沒了它我的謎片要打哪來?VeryCD上了只能乾瞪眼這可不行。

本來是打算用平常玩Game的 C2Q來跑,但不幸的是她就在我的床旁邊。
害我不是睡覺睡到一半被硬碟聲吵醒、就是被硬碟燈給閃到。

經過兩個晚上,我終於受不了了, 左看看、右瞧瞧,床底下翻一翻(無誤)
於是 :














在最克難的時候就算只是台ATOM小筆電也要給我上拉。

性能諸元:

Intel ATOM Z520 1.33hz(有Hyper Threading喔)
2GB DDR2 RAM
外接USB HDD (WD 640GB)
她還有光碟機、觸碰式螢幕、內建3G網卡(可惜當農場統統沒用)。

最大的好處:省電(ATOM CPU只有2W,三顆風扇都比他強。)、內接的4 Cell鋰電池比UPS強大太多了。
壞處:慢、而且可能會折壽(雖然有散熱墊了,還是有60度)、外接螢幕只有1024 * 768,作業系統是不能Remote Desktop的爛Vista Home Premium,這點最讓我不滿。


無論如何,我終於可以把我睡覺枕頭旁邊那個100W的電磁波發射源給關掉了。
加油~Kohjinsha SX,你主人沒錢,你就努力撐個一年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